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01篇

个人描述

Hey,I'm Super fighter 瑶..^ ^


从容地忽略,胜过愤怒地反击。
越想打倒我,我会越坚强。


People laugh and people cry
Some give up some always try
Some say hi and some say bye
Others may forget you but never I

⒉'yao

已是夜深人静时

2008-07-28 23:10 阅读(?)评论(0)

还是会怀念一个人的生活,过去的一年半载里形成了习惯。所谓“一个人”,是内心的决绝,没有谁分担而是自我承担。当时间过去,现在的状况是,有人分担却不能分担依旧是自我承受。请问,有什么区别么?

   慢慢地变得不喜欢写东西,文笔变得毫无色彩缺乏表达内心的精准度。确实,我也无法了解自己的内心,这些日子我很混乱。当脑子里的东西无人了解或者被误解的时候,更加无所适从。

   妖精们的身边开始都有了“他”,当她们说着“他”是怎样对自己关心疼爱体贴入微的时候,我恍惚觉得,和她们隔着一条沟,这样的时光离我已经很远很远。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很多很多的力量去好好爱护好自己的心。

   我讨厌这样的夜深人静,因为我抱着枕头无法入睡,我也习惯了这样的深夜,不为什么。就这么坐在爸爸担心我的坐姿而给我新买的电脑椅上,数着时间滴答滴答。

   随着年龄的增长,几年前性格上的锐利突然一下被削平了好多,如果几年前是个刀尖,那么现在,充其量是个缺口满布的刀锋,也许再几年,只能是个圆勺了。愈加地相信命中注定,也开始欣赏安之若素,依旧不排斥平淡生活中的起伏波浪。
  
   四崽,典型的六月双子,从当初一个背着书包从四川自贡到上海参加新概念的青涩小孩到现在上海柯艾文化传播公司的BOSS四,他的名字牵动着一条几千万甚至上亿的产业链。五年的时光,我们见证了他的成长。或许现在,他正抱着宜家的枕头,穿着他爱的PRADA睡衣,也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同是双子,同样习惯了在黑暗里为自己寻找一些光亮温暖自己,习惯了在这种夜深人静的状态下自言自语。

  好吧,既然拒绝了别人每晚跟自己说晚安的机会,就要学着跟自己说,然而我所期待的“晚安”,是不会有了吧。

   恩,晚安。

  最后修改于 2015-08-19 21:4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好久不见。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